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3 08:27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芳草绿,东风吹来满目春。3月10日上午,市科技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组织局系统干部到陈仓区渭河陈仓公园参加“市级领导和机关干部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宝鸡再植新绿、再添生机。

来到植树活动现场,技术人员对树苗品种、栽种技巧进行了细致讲解,大家认真倾听,谨记栽植技术要点。植树活动开始后,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互相配合,挽起袖子,拿起铁锹,挖土、施肥、扶苗、填土、踩实,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认真细致。在大家的辛勤努力下,一株株树苗,在春风中摇曳,沐浴着阳光,恣意生长。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积极投身绿色宝鸡建设之中,为加快建设美丽宝鸡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