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召开局系统“三个年”活动动员会

来源:宝鸡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3-02-27 09:04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局系统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动员会,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动员会和全市“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局系统年度重点工作,动员全局上下对标先进、拓新奋进,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状态,全力以赴抓好“三个年”活动各项任务推进落实,努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局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明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冠军,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强继峰分别结合局系统“三个年”活动开展就分管工作作了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作了讲话。

高峰指出,局系统“三个年”活动动员会是对省市“三个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的一次深入贯彻落实,也是对局系统“三个年”活动的一次全面动员部署。开展“三个年”活动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实施“一四五十”战略、推进“十项重点任务”、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的务实举措,是对全体干部把脉问诊开处方、对症下药消病灶的有力抓手,是今年推进秦创原“两链”融合示范区和“一港四院四中心”建设,持续培育壮大创新主体,深化产学研合作交流,引进用好科技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民生发展等中心工作落实的重点任务,是科技干部的职责所在,使命使然,更是讲政治的具体体现。局系统全体干部要以开展“三个年”活动为契机,以只争朝夕、快马加鞭的紧迫感和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精气神,促进高质量项目大提速、营商环境大突破、干部作风能力大提升,以实干实绩、争先进位推动全市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高峰要求,局系统全体干部要把开展“三个年”活动作为全局今年工作的重要任务、重要抓手。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开展“三个年”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聚焦高质量项目建设、聚焦招商引资赶超、聚焦营商环境突破、聚焦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奋勇争先,以开展“三个年”活动推动科技工作取得新成效;三要上下同心、合力推进,突出一个“干”字;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突出一个“拼”字;跟踪问效、一抓到底,突出一个“实”字;统筹兼顾、系统推进,突出一个“融”字,切实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以创新发展实绩检验活动成效,以实干实绩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科技贡献。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的讲话是对局系统全年工作任务的优化、对工作标准的提拔、对工作效率的赶促、对工作措施的强化、对工作要求的从严。大家表示,将紧扣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市“两会”工作部署和省考指标任务、职能目标任务、政府工作重点事项,把开展“三个年”活动作为一以贯之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努力干出科技创新发展高效率、干出争创一流新境界、干出群众满意好口碑,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