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科技成果

宝鸡市召开科技成果管理和服务工作座谈会

来源:成果转化与合作交流科 发布时间:2023-01-16 14:19 浏览次数:

1月16日,市科技局召开了科技成果管理和服务工作座谈会,总结科技成果管理服务工作,安排部署今后工作。

近年来,市科学技术局积极推动我市科技成果管理和服务工作,以产学研合作为抓手,促进校企联合攻关,加大科技成果产出;围绕构建“技术转移机构库”“技术经理人库”“技术需求库”“科研成果库”的“四库”建设,推动科研成果管理和服务工作;督导企业做好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助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梳理总结省科学技术奖申报问题和经验,助力企业高质量科研成果转化,提升科研水平和市场竞争力,科技成果管理和服务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会议要求,要以产学研合作为重点,激励科技成果产出;要以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为抓手,促进科技成果输出;要以建设科技市场服务体系为目标,构建专业服务网络;要以抓精品科研成果转化为突破,探索科技成果转化新思路。

会上代省上为获得2021年省科技奖的单位颁发了证书,并为我市50名经省厅认定的技术经理人颁发了证书。部分获奖代表和技术经理人代表在会上分享了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