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火炬统计工作的通知

来源:工业科技科 发布时间:2023-01-12 09:47 浏览次数:

各县区科技局,宝鸡高新区、凤翔高新区、蟠龙高新区,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度火炬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火字〔2022〕204号)有关要求,现将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火炬统计工作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国家高新区企业及区外高新技术企业统计年报表、高新技术企业综合统计快报表。

调查对象:2020、2021年获得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省厅已公示拟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二、填报地址

各有关单位通过科技部政务服务平台填报(网址:https://fuwu.most.gov.cn/),服务事项中找到“火炬中心业务办理平台”进行填报),用户名为18位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密码与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时所使用的密码一致。新增加的企业初始密码是信用代码的后10位。若忘记密码,可通过“密码找回”功能重置。

三、填报时间

(一)高新技术企业快报统计

调查时期为202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的统计数据,填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31日。

(二)高新技术企业年报统计

各高新技术企业根据系统填报要求,完成202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统计数据的填报、提交工作,填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10日。

四、报送要求

1.宝鸡高新区负责辖区内高新技术企业快报统计,并将数据电子版及加盖公章纸质版报送至市科技局(邮箱:gykj0917@163.com)。各县区科技局,凤翔高新区、蟠龙高新区,按照区外高技术企业名单(详见附件1)督促本辖区内的有关高新技术企业按要求填写快报(详见附件2),并将快报数据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50712340@qq.com。提交时间:2023年1月31日。

2.宝鸡高新区负责区内高新技术企业年报统计,具体操作按照科技部火炬中心《2022年度火炬专项统计调查实施方案》要求执行。各县区科技局,凤翔高新区、蟠龙高新区负责指导辖区内高新技术企业年报统计,于3月10日前上传至火炬统计调查信息系统网络平台。营业收入2亿元以上企业需打印纸质年报报表,纸质材料为火炬系统在线打印(带系统自有水印),通过审核后将报表和系统中提示的错警因说明打印件(一式两份)加盖公章,于2023年3月20日前报送至市科技创新交流服务中心。

3.请各县科技局,各高新区严格要求,加强领导,统筹安排,做好工作部署,要求所有填报单位做到据实、及时、准确上报统计数据,确保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火炬统计调查工作顺利实施。

4.为方便统计工作顺利开展,市科技局建立了区外高新技术企业火炬统计工作QQ群(群号:560945003),请各区外高新技术企业及时加入,申请加入留言请填写企业名称。



报送地址:宝鸡市金台大道17号科技大厦2楼C202

联  系 人:杨文蕊  0917-8607789

                 马  强   0917-3260241



附件:1.2022年宝鸡市区外高新技术企业名单.xlsx

          2.高新技术企业快报模板.xls



                                                                                                                                              宝鸡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