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

政党协商 共话创新发展

来源:资源配置与创新体系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2-08-03 15:10 浏览次数:

7月28日,由渭滨区委常委、副区长王亚勤,统战部部长胡永康带队,区级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区工信局,及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30余人赴西咸新区总窗口考察调研,并召开政党协商会议。

上午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展厅,并召开座谈会。会上,西咸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背景、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及成效。与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民营企业家围绕“用好平台,创新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下午,召开了政党协商会议。会上,工信局通报了用好秦创原驱动平台工作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王亚勤就“围绕如何用好秦创原总窗口,促进渭滨经济高质量发展”讲话。他要求工信局加大政策宣传,对企业创新研发技术需求再摸底,掌握底数,围绕主导产业引进一批转化成果。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成员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发挥作用,建言献策,凝聚发展合力。随后,各党派企业负责人交流发言。区委常委胡永康充分肯定了区工信局在支持企业创新发展方面的工作,并提出发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作用,跟班学习,靠服务情怀引流人才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