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2022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培训会

来源:成果转化与合作交流科,市科创中心成果转化科 发布时间:2022-06-27 10:22 浏览次数:

6月24日,市科技局在宝鸡市高端装备产业园启迪之星(宝鸡)科技企业孵化基地举办了2022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培训会。会议通报分析了我市2021年度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及获奖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市级有关部门,各县区、各高新区科技局业务主管,拟申报2022年度省科学技术奖的企业、单位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及项目主持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科技管理部门和各科研单位要高度重视科技奖申报工作,教育引导科研人员发扬科学家精神,把出成果作为科研工作的追求,勇于创新、善于总结,多出成果、出好成果。要抓住申报工作的基本要求、时间节点、申报纪律等关键环节,解决好具体问题,高质量完成申报提名工作。要积极准备汇报和答辩,虚心学习好的经验,充实完善基础资料,以积极自信的态度和扎实的工作迎接答辩。要协助以前年度获奖成果项目单位参与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工作,力争更多的科研成果早日转化。要广泛宣传获奖成果,表彰参与人员,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创新氛围。

会议对2022年度省科技奖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政策解读和答疑,现场就申报过程中各单位遇到的问题、成果登记、具体时间节点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交流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