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

宝鸡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庆七一·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3 09:27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持续从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6月22日,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眉县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庆七一·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接受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

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英雄默哀,党员代表敬献花篮,局班子成员上前整理缎带,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全体同志满怀激情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坚定理想信念、铭记使命担当的坚强决心。

在纪念馆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通过文字、图片和实物详细了解那一场解放战争时期西北战场规模最大的战役历史,深入学习先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革命先辈坚守崇高理想、不怕牺牲、英勇顽强、敢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的伟大精神,切实感悟新中国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一同瞻仰了烈士陵园,致敬革命英烈。

此次活动使市科技局局机关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自觉继承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行动,扎实做好各项科技创新工作,在奋力打造全国科技创新高地的新征程上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不断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