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02 16:30 浏览次数:

6月1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市科技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科技系统要深刻理解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过去五年我省的工作成效,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六个更高”奋斗目标、八个方面总体要求和九个方面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市科技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对标对表省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紧围绕打造全国科技创新高地的目标,加快建设区域科创中心,强化责任担当,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积极推动秦创原(宝鸡)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大力培育壮大各类创新主体,积极支持重点领域关键技术攻关,加速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持续优化创新环境,不断深化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发展,努力实现科技工作全面进步,为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提供有力科技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