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来凤县调研秦创原对接活动暨科技创新工作

编辑:刘巧玲 来源:凤县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05-25 11:10 浏览次数:

5月19日,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郭杰一行来我县调研秦创原对接活动暨科技创新工作。

调研组深入凤州镇国安寺千头林麝养殖基地、盛林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林麝全混颗粒饲料项目基地、红光沟航天精神文化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航天精神教育基地)等地,实地了解我县企业科创服务平台建设、科技研发助推产业发展、科技人才引入等工作。

近年来,凤县坚持把开展秦创原平台建设作为助推县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有力抓手,狠抓省、市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精心部署,精准对接,精准合作,建立完善秦创原“工作协调、合力研发、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人才培养”5项机制,加大聚才引智力度,取得了良好成效。

调研组认为,我县秦创原平台建设工作扎实有力,农业产业特色鲜明,产学研合作成效显著,要求我县要立足实际,建好用好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不断增强县域创新体系整体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人才交流合作,精准对接创新成果,强化服务保障措施,吸引更多创新资源互联互惠,为凤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动力。

副县长张继军、商工局、林业局、文旅局、凤州镇领导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