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

眉县:县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赴秦创原参观学习

来源:眉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5-23 15: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与秦创原总窗口对接,5月19日,眉县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科技局)、招商局组织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及民营企业家代表40余人赴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参观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西工大翱翔小镇、秦创原国企创新中心、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情况,并就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县科创中心负责人介绍了眉县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等情况;民营企家围绕学习感受、促进企业创新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西咸新区管委会对眉县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飞地孵化园建设、科研需求对接、研发平台设立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同时要求相关单位要强化服务保障、完善推动机制、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担负起牵头、组织、引导、协调、服务的职责。  

最后,李烨指出,统一战线成员要发挥统战资源优势,认真总结并积极宣传在参观考察中学到的宝贵经验,引导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对接秦创原平台总窗口人才、技术、资金、项目等资源,把我们急需的先进技术“引进来”,推动眉县科研成果“走出去”,助力县域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确保省市关于“秦创原”决策部署在眉县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