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

持续开拓创新增强经济实力
省科技厅调研组来我市开展“秦创原”对接并进行调研

来源:科技创新交流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0 09:23 浏览次数:

5月17日至19日,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郭杰带队,来我市开展“秦创原”对接活动,并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副市长张昭主持座谈会。

郭杰一行前往陈仓区、凤翔区、陇县、千阳县、凤县、眉县,实地察看产业园区、企业、村镇等农业农村科技创新情况,并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省科技厅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全省“秦创原”建设情况及今年重点工作,市科技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相关工作,宝鸡高新区、凤翔高新区、蟠龙新区、秦川机床集团负责人作交流发言。西安理工大学与宝鸡丰立德制造公司、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宝鸡靖源科技发展公司进行了“秦创原”校企合作签约。郭杰表示,宝鸡“秦创原”平台建设工作有声有色,成效明显。要进一步加大与“秦创原”农业板块的对接,推动宝鸡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昭强调,要以建设区域科创中心为目标,用好用活“秦创原”,进一步凝聚创新资源,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