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

凤县: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助力企业发展

编辑:刘巧玲 来源:凤县商工局(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5-19 15:05 浏览次数:

近日,凤县商工局(科技局)为两家科技企业争取项目资金18万元,引进高层次人才又获得30多万元奖补资金。逢春济民科技养殖公司厂长蒋本模拿到拨款书时激动地说:“商工局是我们企业的娘家人啊,真心服务大家,帮我们又一次渡过了难关,万分感谢!”
  受疫情的影响,一些企业发展遇到了困难。凤县商工局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加强对企业的调研指导,用足用好科技创新支持政策,为企业纾困解难。当了解到有的企业符合有关科技项目支持条件时,及时安排工作人员下沉企业进行项目申报、立项的具体指导,并积极协助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经过努力,目前已为逢春济民科技养殖公司和汉和新材料两家企业争取到项目补助资金18万元,有效地缓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同时,凤县商工局(科技局)坚持精心部署、精准对接、精准合作,搭建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加大聚才引智力度,积极开展“一把手”进高校活动,深入到北京林学院、陕西师范大学等全国13所高校院所,引进“核桃高接换优新技术及标准化管理”“核桃优质丰产栽培配套技术”“苍术良种繁育技术”“干制香椿褐变的控制技术”“香椿酱加工工艺”等高校科技成果5项;积极指导鼎川织业引进高层次人才1人,并获得省级奖补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