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图片新闻

宝鸡市科学技术局荣获全市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2-16 14:49 浏览次数:

2月15日上午,中共宝鸡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目标责任考核结果,宝鸡市科学技术局喜获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科技厅的精心指导下,全市科技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宝鸡“一四五十”发展战略和工业强市“1459”工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主动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加快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培育壮大创新主体、加强人才培育引进、加速成果转移转化,促进“双链”深度融合,全市科技创新水平显著提升。我市全社会科技研发投入、技术合同成交额、高新技术企业数等多项科技创新指标均位居全省设区市前列,在全省各地综合科技创新水平监测评价中被省政府确定为结果好的地方,并在“区域创新能力引导计划”中给予了项目支持,为我市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支持特色产业做大做强,促进宝鸡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科技支撑。

成绩来之不易。2022年,全市科技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以建设区域科创中心为目标,积极用好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扎实做好科技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