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聚力联点帮扶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资源配置与创新体系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2-11-18 08:49 浏览次数:

11月16日,机器人及关键零部件产业链合力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干部人才合力团联点帮扶工作推进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安排谋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器人及关键零部件产业链合力小组组长牛冠军传达了“全市干部人才合力团联点帮扶工作推进会”精神,特别是对王安中部长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深入查找了前期联点帮扶工作中的不足和弱项,并结合合力小组工作实际,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作了表态发言。

他强调,机器人及关键零部件产业链合力小组作为全市干部人才合力团六十二分之一,力量虽小,但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合力小组各成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要把做好联点帮扶工作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按照王安中部长“带着政治责任合力帮、带着一流实效合力帮、带着过硬作风合力帮、服务保障到位合力帮”的总要求,继续扑下身子深入企业,积极做好“两进三送”、校企产学研合作、科技项目融资路演、秦创原协同创新基地等重点工作,真正为企业搭建平台、培育主体、引进人才、争取项目提供有力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