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工作动态

高峰慰问科技系统下沉基层疫情防控党员干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12 09:58 浏览次数:

近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带领局机关相关负责同志来到太白县秦松岭小区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慰问局系统下沉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干部。

元旦前夕,在疫情形势严峻、基层人员紧缺的关键时刻,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市科技局闻令而动,紧急抽调四名党员干部下沉到太白县咀头镇南大街社区秦松岭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个多礼拜以来,四名科技干部与太白县交通局防疫干部并肩战斗,克服生活上诸多困难,自觉服从社区统一调度与管理,积极开展小区排查摸底,严格落实防控举措,认真完成了上级安排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在疫情防控现场,高峰在听取党员干部防控工作汇报后,对大家放弃法定假日休息时间,主动投身防疫一线的辛勤付出和身先士卒的精神风貌予以充分肯定。

高峰详细询问了下沉干部就餐、御寒等基本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落实好自我防护和防寒保暖措施,以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状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树立科技干部良好形象,切实筑牢包抓小区的健康安全防线。

太白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白海明一同参加了当天的慰问活动。